👸

罗渽民X你

罗渽民X你(2)

私设

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  简约的房间 干净的地面“西八头怎么这么疼”


你步履蹒跚地爬下床 决定一探究竟


 开门的时候正好和一个男人撞个满怀 他身上很好闻 桃子味的 一抬头“哇呀怎么是你罗渽民” 


 你望着眼前冷漠的男人 “罗渽民你不会把我睡了我吧😭我不是处女了罗渽民你个混蛋”



“stop你个pabo这么说吧你现在有危险 组织把你安排在我家别瞎想。”



“哇呀我平板都没带来 今天正好顶楼更新 罗渽民你这里欠我的用什么还😭”



“西珍妮我上班了 不许发出大声音、不许给人开门、我中午会回来。”



无聊的你在罗渽民家里幻想今天顶楼又会有谁复活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另一边)

“呀 姜秀珍 你还有脸来这里 是想赌罪吗呵 宝贝快到我怀里我要狠狠地修理你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